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

學會公告

(實體課程公告)2020『進階』血糖監測與胰島素幫浦工作坊~開課囉

類別:學會公告發佈時間:2020/6/8
病患教育學習非常重要,但現在還有可以連結智慧3C系統,能及時顯示血糖數值的連續血糖監測設備,可供個人日常運用。
當然即時性的連續血糖監測儀的準確度,但即時性的連續血糖監測,額外可以提供未來1小時的血糖趨勢預測,讓患者提早針對高低血糖的狀態,採取有效預防措施,將有助於血糖穩定。
不過,個別病患對於血糖高低起伏的應變能力及適應性,則是衛教團隊需謹慎選擇病患使用這種即時性的連續血糖監測的首要工作。
避免裝機後,反而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及焦慮。總結來說,連續血糖監測將使糖尿病衛教更臻完備與展現個人化醫療的趨勢。

歡迎有興趣的學員馬上立馬報名吧~

*疫情期間,請各會員務必配合各醫療院所防疫措施(EX:全程配戴口罩、攜帶健保卡、量體溫、使用乾洗手等等);如有出國者,返國後應落實14天居家檢疫,如出現任何疑似症狀及有身體不適者,請勿前往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