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會

要成為會員所需的資格是什麼?
只要您是合格的醫事人員,具有國家核可的醫事執照(如醫師、護理師、營養師或其他專業證照等),即可加入本學會。欲申請入會者可至學會網站會員專區下載相關資料及表格。
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或證件呢?
您需要準備入會申請書以及劃撥繳費收據影本,您可以從「線上入會申請」申請入會,並同時印製入會申請書。入會申請書上需黏貼一張照片,正貼即可。(備註:*為必填欄位)。完成後,請您直接簽名及填上日期後寄來即可。
凡參與工作妨課程或年會活動,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刷條碼即可。
學會自100年7月1日起不再製作會員卡,亦不補發,凡參與學會舉辦之課程,煩請準備身分證正本,於活動現場刷條碼即可。
要如何在網站上查詢我的基本資料、學分與費用明細?
請用您的會員編號以及密碼(預設值為身份證字號後4碼),在會員專區登入即可查詢。
密碼?密碼是多少?
會員的預設密碼是您的身分證字號最後四碼,您可自行上網更改為其他英文或數字,並請牢記。
我搬家或是換了服務單位,該怎麼辦?
是您的聯絡電話或通訊地址有異動,請至學會會員專區更新或立即以電話、信函、傳真和電子郵件等方式與學會聯繫。否則您將收不到學會的重要資訊,喪失您的權益。
會員更改姓名的辦法?
如要更改自己的名字,請附上自己的戶籍謄本(有修改名字的文字說明)及專業證書(呈現修改名字在左右的位置,並蓋上關防),傳真或E-mail至學會即可。
若還有問題的話,可以請教誰?
歡迎您來電學會(02)2560-3118#20 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