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

學會公告

公告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109年春季學術演講暨會員大會]講座活動訊息

類別:學會公告發佈時間:2020/1/14
TSNPR致力於推廣具實證的營養精神醫學研究,結合營養科學與腦神經科學的創新研究方式,尋找更前瞻、安全且有效的治療。結合以實證研究為基礎的非藥物治療(包括飲食、運動、正念等),將藥物與非藥物的整合治療新思維落實到臨床醫療人員的執業上,更進一步將大腦精神健康的觀念從「治療」導向「預防」。

本場講座邀請到蘇冠賓教授、張倍禎醫師、洪敬倫醫師,三位學養兼優的臨床醫師,從憂鬱症及兒童青少年ADHD的營養治療到正念治療對大腦精神健康的助益。

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臉書粉絲專頁:TSNPR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
報名網站:https://www.tsnpr.org.tw/course/events.php?id=20

※配合場地規定,會場內禁止飲食,場外備有飲水機設備,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準備環保杯使用。
※繼續教育學分:精專學分、兒童精專、營養師學分、藥師學分、醫師公會等多種學分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