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

學會刊物訂購說明

實用定量餐具(黃色)

實用定量餐具2(黃色)(如數量不足,隨機出貨)

 

碗與杯子是裝盛含醣食物最常用的餐具,附上刻度以方便定量,可減少用餐時份量取用的不均,導致血糖高低起伏;「湯匙」是烹調用油與奶粉的量器,提供15cc的標準定量;「餐盤」則經過實際食物份量反覆定量壓模後才量產,設計上鼓勵「多蔬菜與適量蛋白質食物」。整份餐具組是呈現精美、實用又兼顧人體與自然環境的友善與環保。

餐具材質:

1.新版餐具除了具有環保特性並採用「歐規,無基改」的材質證明,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同樣也不會對土壤、海洋、山坡地--等造成污染。

2.耐-20至100℃,容易清洗,倒立自然瀝乾或棉布擦乾即可。但不可微波。

3.杯與碗學會重新開模製作及定量,採內外雙刻度,方便觸摸及辨識為完善之定量工具。

4.4格餐盤及湯匙亦為學會自行開模研發並已定量CC數之產品,是為本學會之智慧財產。

5.相關餐具使用,請務必與您的營養師討論,將算出的份量再分配於餐具內。

購買方式:

一套/件(含4格餐盤、湯匙、刻度杯與碗及使用說明書,推出兩款顏色(白與黃))